首頁 -> 頭條

香港七欖賽翌日逾2.4萬人入場

分享到:
2023-04-01 21:2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1日電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4月1日在大球場舉行第二日比賽,截至下午4時半,超過2.4萬人次入場。特區政府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再次相約到場觀賽,與市民一同熱烈喝采,為港隊打氣。

黃偉綸(左二)及卓永興(左三)到場觀賽,邊喝啤酒邊為港隊打氣。(FB圖片)

 當天,黃偉綸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這屆香港七欖的入場觀眾不用顧忌防疫限制,可以盡情享受賽事,場內人潮湧湧,很多市民悉心打扮,盡情投入狂歡的熱鬧氣氛。香港近日舉辦多項盛事,例如巴塞爾藝術展、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裕澤香江”高峰論壇、博物館高峰論壇等,展現出香港獨有魅力及活力。

 黃偉綸指出,近日,世界各地的朋友和旅客來到香港,除了逛旅遊名勝,享受美食文化新體驗,也來港發掘更多經商合作的新機遇。特區政府會繼續加強對外宣傳,說好香港故事,也歡迎市民積極參與。(完)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