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軍兩架黑鷹直升機相撞墜毀 傳9人喪生

分享到:
2023-03-31 11:0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30日電 美國陸軍坎貝爾堡3月29日發表一份聲明說,兩架美軍“黑鷹”直升機當晚在肯塔基州西南部地區進行常規訓練時發生相撞事故。有美媒稱,遇難人數或達9人。

現場資料圖(視頻截圖)

聲明說,3月29日晚10時左右,這兩架“黑鷹”直升機在肯塔基州特里格縣進行常規訓練時相撞。聲明沒有說明直升機上有多少人員,也沒有提及人員傷亡情況。

美國WKDZ廣播電台表示,除了事發的特里格縣,臨近多個縣的緊急救援人員也都趕往事故現場。一名距離墜機地點約800米的當地居民表示,他當時聽到了“兩聲巨響”。報道稱,死亡人數可能多達9人。

肯塔基州州長貝希爾表示,警員及消防員已出動搜救,預計意外中有人員傷亡,建議民眾做好最壞打算。州警方指直升機墜落在野外,沒有收到房屋受損報告,現場區域被封鎖以及部分居民被疏散。

美國陸軍發言人此前證實,墜毀的直升機隸屬美軍101空降師,事發時正在執行例行訓練任務。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完)

【編輯:林曉惠】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