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

香港荃灣和南區“關愛隊”遴選結束四月啟動

分享到:
2023-03-30 15:3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30日電 香港政府完成荃灣和南區“地區服務及關愛隊伍”(“關愛隊”)的遴選工作,並在30日公布結果。荃灣有19個團體獲選,南區則有17個團體獲選。

圖源:香港政府新聞處

荃灣和南區民政事務處已於今日(30日)通知獲選團體並與其會面,積極準備成立“關愛隊”的工作。荃灣和南區民政事務處稍後會與獲選團體就獲接納的服務計劃簽訂資助協議,以期於四月內起動兩區的“關愛隊”。

關愛隊獲選團體名單。製圖:文匯網

遴選的工作分為兩個階段:(一)團體甄選和(二)服務建議書評審。第一階段評審申請團體的資格,申請團體須符合申請指引中載列的所有評審準則才可通過第一階段遴選。第二階段由通過首階段遴選的團體,就不多於三個小區提交服務建議書。

 

兩個階段的遴選工作均須通過兩層架構,即由民政事務專員領導的“地區關愛隊評審及統籌小組”及由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領導的“全港關愛隊評審及督導小組”審批,以確保遴選程序透明公正。  (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