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3月28日台海早資訊

分享到:
2023-03-28 10:2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 台灣28日增50例新冠中重症病例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8日通報,新增50例中重症病例,21死亡病例,無境外輸入病例,指揮中心發言人羅一鈞表示,現行專責病房開設率在2%至4%,將再討論是否調降。


● 馬英九赴南京謁中山陵

 

馬英九27日搭乘國航CA-196航班抵達上海,展開為期12天的祭祖與交流之行,28日將在南京中山陵拜謁孫中山,下午參訪中國近代史遺址博物館、孫中山故居、拉貝故居。


● 台中公立高中生疑遭師長霸凌輕生

台中市某公立高中一名男生疑遭師長霸凌輕生,教育局將涉案7名師長調離現職,學務主任停聘3個月接受調查。這名高中生的父親指,包括學務主任、主任教官及校安等多名人員,在長達4個月的時間內密集對這名學生公開且非法執行搜身、搜書包、栽贓等行為。


● 2月景氣連4藍分數近14年新低

 

台灣“國發委”27日公布2月景氣燈號續亮代表“低迷”的藍燈,綜合判斷分數跌至10分,續創近14年新低紀錄;相關官員坦言,今年上半年景氣脫離藍燈的機率不大,不過廠商信心面指標轉佳,傳達出正面訊號。(香港新聞網28日綜合)


【編輯:鄭竣凱】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