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訊

澳門大賽車博物館展出8位國際知名賽車手蠟像

分享到:
2023-03-27 21:27 |

【字號:

  香港中通社澳門3月27日電  (記者 李零壹)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與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首次合作,於27日起在澳門大賽車博物館展出8位國際知名賽車手的蠟像,進一步增加博物館的吸引力及豐富訪客體驗,誠邀世界各地旅客親臨澳門感受“旅遊+體育”的魅力。

  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特區政府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旅遊局局長文綺華等參加了當日舉行的賽車手蠟像揭幕儀式。

  文綺華致辭時表示,8尊賽車手蠟像在今年進駐博物館,并適逢迎來第70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正是引客及推廣的大好時機。是次項目不僅提升博物館的吸引力,助力傳承深厚的澳門大賽車歷史文化,亦有利於吸引世界各地的旅客來澳門。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銷售及市場總監俞汶詩表示,杜莎夫人蠟像館是載譽全球的互動景點,館內展出眾多世界名人的蠟像。是次項目中,很高興能够與不同的知名賽車手首次合作,讓觀眾欣賞更多經典人物的風採。

  在賽車手交流環節,賽車手侯夫表示,整個制作團隊非常專業,為他由頭至身準確量度了200多項尺寸,花了約8小時。蠟像的賽車服由他本人捐出,是他2018年的參賽戰衣。

  賽車手路達表示,他的蠟像展現出慶祝勝利的神情,亦是唯一手持香檳的蠟像。蠟像制作團隊花了很長時間找出與他的牙齒、皮膚、眼瞳及頭發完全相配的顔色。

  展出蠟像的8位賽車手分別為麥當奴、夏士林、冼拿、維特爾、路達、鹹美頓、侯夫和莫他拿,皆在國際上享負盛名,并都曾參加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蠟像分別陳列在館內各賽車手出征澳門的戰車旁,居民和旅客可與心儀的賽車手蠟像拍照打卡,并參觀館內其他豐富的展品及暢玩刺激有趣的多媒體互動項目。(完)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