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韓海軍進行登陸兵護航演習

分享到:
2023-03-22 17:1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22日電 當地時間21日,美韓海軍10多艘艦艇在慶尚北道浦項近海演練為兩棲特遣部隊海上航渡提供掩護。

(視頻截圖)

據韓媒22日報道,美韓海軍在此次演習中檢查了掩護編隊護衛參加“雙龍”聯合登陸演習的登陸艦海上航渡的過程。在韓國海軍公開的照片中,韓軍“獨島”號兩棲攻擊艦(LPH,1.45萬噸級)、“馬羅島”號兩棲攻擊艦(LPH)和美軍“馬金島”號兩棲攻擊艦(LHD)在掩護編隊護送下駛往換乘編波區域。

報道稱,3月20日至4月3日,2023年雙龍演習在浦項近海舉行,旨在檢查美韓同盟戰備態勢並加強互操作性。為配合韓朝對話,2018年至2021年,美韓都沒有舉行旅級登陸演習。此次演習借美韓13日啟動的上半年聯合軍演“自由護盾”之機重啟,由1600多名士兵組成的師級登陸兵力、30艘艦艇、F-35系列戰機及陸軍AH-64阿帕奇攻擊直升機等70多架軍機、50餘輛韓國型兩棲裝甲突擊車(KAAV)參加。(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