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謝霆鋒一天官宣三部新片 首次回應與王菲機場牽手

分享到:
2023-03-15 16:3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3月14日,英皇電影在香港國際影視展上舉辦巡禮活動,並公布2023年度電影片單,25部電影作品曝光。

  【字幕】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攜其中超過50位主創出席巡禮,包括成龍、梁朝偉、劉德華、張學友、吳鎮宇、張家輝、謝霆鋒、陳偉霆、等演員前來助陣。

  【字幕】在2023年度電影片單,謝霆鋒有3部即將開機的電影,其中《新警察故事2》將由成龍監制,謝霆鋒首次執導兼主演,蔡卓妍擔任女主角,預計明年《新警察故事》20周年時上映。

  【同期】香港著名影星 成龍

  首先就是《警察故事》這四個字,因為《警察故事》我當年花了很多心血,而且也是受到世界各地影迷喜歡的一個系列,但是最重要的就是,這次謝霆鋒做導演,這個吸引到我了。

  (霆鋒這次是你第一次做導演,你的心情是什麼樣的?)

  【同期】香港演員 謝霆鋒

  這些全部都是(成龍)大哥的安排,因為這是一個20年前的情懷,我們都很希望可以延續到這個故事,所大哥說什麼就是什麼了。 

  (難不難呢,對於你來講這個新的崗位 )

  其實我拍這麼多動作電影,我自己一直都參與很多的,但是因為這次要監視很多演員,確實都多了一份擔心。

  我掙扎了很久,因為真的是一個我自己不熟悉的責任,但是(成龍)大哥都很堅持說,因為陳木勝導演不在這裡了,我們也很希望可以延續這個ip,因為真的從2004到明年2024,20年,希望順利,能做到多少就盡力去做,一定要延續這個精神。

  (會不會多一些時間留在香港。)

  【同期】香港演員 謝霆鋒

  我剛剛在台上面公布的3部戲都全部在香港拍的

  (最近你公開了戀情(牽手))

  我從來都沒有公開過。

  (會不會找她(王菲)來拍電影呢 )

  不會。

  記者 朱樂怡 付鈺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