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英皇電影巡禮 《新警察故事2》將開拍

分享到:
2023-03-14 21:2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4日電  香港英皇電影14日舉行“2023年英皇電影巡禮”,宣佈2023年即將上映和開拍的多個電影項目。

“2023英皇電影巡禮”特設2023開啟新序章、2023開啟新勢力及2023開啟新未來三大項目。當中重點作品包括:

1.《金手指》:《無雙》金像導演莊文強及監製黃斌攜手精心打造,梁朝偉與劉德華繼《無間道》系列後再度鬥戲,蔡卓妍、任達華、方中信、白只、太保、周家怡、陳家樂、岑珈其等領銜主演。

hk_c_image.png

故事簡介:

80年代,香港上市公司加利集團幾年間從崛起到清盤,主席程一言從股民偶像變成過街老鼠,廉政公署全員跨國追查,揭開英殖時代商業舞台黑暗一幕。…

2.《爆裂點》:由林超賢擔任監製及總導演,梁鳳英監製,唐唯瀚導演,張家輝、陳偉霆、梁洛施、譚俊彥、周秀娜、楊天宇等領銜主演。

故事簡介:

一個打擊販毒狂徒的故事,當中涉及什麼“爆裂”危機? 最後又會如何化解?

3.《內幕》: 麥兆輝執導,田啟文監製,郭富城、吳鎮宇、任達華、方中信、陳國邦、湯怡、周勵淇、李靖筠、駱應鈞、姜大衛、張文傑等領銜主演。

故事簡介:

大狀馬迎風所屬律師行因涉及“濟拔堂”洗黑錢事件當中而被探員柯定邦要求協助調查。二人憑著事件中的死者楊滔所留下的線索逐一抽絲剝繭,找尋背後真相。但當他們調查越深就越覺得整個事件仿彿是有人預先佈局,馬迎風與柯定邦依然堅決不放棄,更想出兵行險著的一招,最後成功將背後的犯罪集團一網打盡。

4.《海關戰線》:邱禮濤執導,李敏編劇,張學友、謝霆鋒、林嘉欣、劉雅瑟、關智斌、衛詩雅、陳家樂、楊天宇、米雪、石修、Brahim Chab等領銜主演,吳鎮宇特別演出。

故事簡介:

香港海關調查員周正禮,驚覺黑市軍火走私集團滲入海關。泰國情報員英追逐失蹤拍檔馬克的腳步來港,與周正禮合作調查隱藏在KCS船運公司內部的重大秘密,成功揪出這起龐大走私案幕後的軍火商。

另外,《新警察故事2》也將於今年開拍,由成龍監製兼領銜主演,謝霆鋒執導兼領銜主演,蔡卓妍等領銜主演。

由郭子健執導,劉德華監製兼領銜主演,謝霆鋒等領銜主演的《怒火蔓延》;以及林超賢執導,謝霆鋒、陳偉霆等領銜主演的《無限任務》亦將於今年上映。(完)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