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全國兩會|港澳政協委員駐地酒店亮燈

分享到:
2023-03-02 21:1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日電 全國兩會召開在即,多名港區全國政協委員今日(2日)中午乘坐包機赴北京參會。據悉,當日下午3時30分,多名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順利抵達北京。

在全國兩會港澳委員駐地——北京華彬費爾蒙酒店,香港新聞網記者看到,大約晚6時許,有中型車輛進入華彬費爾蒙酒店,隨即有員工將中型車輛上的行李箱搬運入酒店內。其中,有車輛上貼有紅紙,上有“澳門團”等字樣。

(圖源:香港新聞網)

據悉,澳區全國政協委員今日上午亦在澳門國際機場離澳赴京參加全國兩會。位於北京東長安街沿線的華彬費爾蒙酒店過往多次接待港澳政協委員,今年該酒店繼續執行兩會的迎接任務。

當晚7時許,華彬費爾蒙酒店多間客房亮燈,相信多名港澳政協委員已入住。華彬中心的大堂內則有電子屏幕顯示“兩會”等字樣。

(圖源:香港新聞網)

記者隨後登陸在線酒店預定網站Agoda查詢,發現華彬費爾蒙酒店直至14日才在網站顯示有房、開放預定。

據中國政協網,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新聞發布會定於3月3日(星期五)16:30在人民大會堂一層新聞發布廳舉行,大會新聞發言人郭衛民將向中外媒體介紹本次大會有關情況並回答記者提問。(完)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