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英國王查爾斯加冕禮 有歌星傳拒獻唱

分享到:
2023-02-20 17:4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20日電 英國歌星艾德·希蘭和阿黛爾據報已謝絕今年5月7日在溫莎城堡為查爾斯國王加冕典禮音樂會獻唱,理由是“檔期已滿”。消息人士指,查爾斯親自擬訂加冕典禮音樂會的參演明星,其中就包括上述兩名英國唱將。

查爾斯三世  新華社圖片

據英國《每日郵報》當地時間18日報道,從公開日程看,艾德·希蘭於音樂會前安排了美國演唱會,難以趕回英國。但也有人說,坐私人飛機還是能趕上的,而且他以前也有坐私人飛機趕場的先例。至於阿黛爾,公開日程顯示她在3月底之後就沒什麼演出安排了。

目前,英國辣妹組合和美國歌手萊昂內爾·里奇基本確認參加,但辣妹組合前成員、足球明星貝克漢姆的夫人維多利亞尚未表態。此前,“貝嫂”曾因歌迷諷刺聲音不好聽而宣稱不再公開表演。

據報道,查爾斯的加冕典禮音樂會將由英國廣播公司(BBC)現場直播。

另據英國《鏡報》網站此前報道,查爾斯的加冕儀式嘉賓名單將有2000人。哈里王子和太太梅根或將得到邀請參加加冕儀式。他們兩人在2020年辭去王室公職。報道指,哈里與父親還有哥哥威廉王子的關係一直極不穩定。他和梅根在接受奧普拉·溫弗里採訪並在奈飛公司的一部紀錄片裡對他們提出若干指控。與此同時,哈里上月出版備受爭議的回憶錄《備胎》,聲稱威廉曾襲擊他,並聲稱他懇求查爾斯不要娶卡米拉。(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