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國民黨“戰神”羅智強宣佈參選立委

分享到:
2023-02-10 12:0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10日電 台北消息:中國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10日宣布,將在台北市大安區參選立委,並邀請立委高金素梅擔任競選榮譽主委。

羅智強  香港中通社圖片

羅智強當天與高金素梅一起舉行記者會,羅智強表示,自己過去參選市議員時在大安區獲得最高票,人生有一半時間在該選區生活,因此“當然在大安區選立委”。

身為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對羅智強的決定表示強烈支持,並強調兩人是“戰鬥夥伴”,期待羅智強能進入“立法院”,與自己攜手監督當局。

近來國民黨內部掀起“世代交替”風潮,許多年輕市議員公開表達2024年參選立委的意願,其中知名度頗高的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將在大安區參選,未來很有可能與羅智強在藍營內部初選中角逐提名。

羅智強曾擔任台當局前領導人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因論述能力、輿論戰能力強被稱為藍營“戰神”,去年因嘗試參選桃園市長與黨主席朱立倫一度傳出不和,此後羅智強更表示有意參與大選。(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