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台陸軍軍官情侶不雅視頻外流 台軍方證實:在營內自拍,將重懲

分享到:
2023-02-03 08:3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3日電 台媒2日報道稱,台軍一對在屏東陸軍服役的軍官情侶,在恩愛時用手機自拍不雅視頻,不料近日因不明原因外流,片中女中尉穿軍服還露臂章,全程衣衫不整。對此,台軍方證實兩人在營內違紀歡愛還拍片,將成立項目小組調查,并將兩人調離現職,後續會依結果予以重懲。

有台媒稱,女方身披台軍現行迷彩服,可辨認出是台“陸軍第八軍團”機步333旅“埔光部隊”臂章。台灣聯合新聞網翻攝畫面

據聯合新聞網報道,台“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2日稱,兩人為未婚軍官,2021年間在營內“肇生違反男女分際情事”,并使用手機拍攝視頻,對此軍方極為重視,立即成立項目小組進行行政調查。

“第八軍團”稱,此舉已違反內部管理與信息安全等規範,并將兩人調離現職接受調查,將秉“嚴考核、嚴淘汰”原則,依調查結果予以重懲,絕不寬貸。

報道稱,據悉,這對情侶為在“第八軍團”服役的軍官,男方為上尉訓練官,女方則是中尉輔導長,兩人都未婚,年紀相仿,約在20多歲,在部隊中公開交往。(完)

【編輯:紀東】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