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香港早間新聞速覽(1月26日)

分享到:
2023-01-26 09:5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1、香港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社區疫苗接種站和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26日起照常服務,有需要市民可以在網上預約。

2、香港下周起,撤銷向新冠確診者發出隔離令。打工仔一旦確診,須注意有關申請病假的安排。

香港中通社圖片

3、過去一天,香港新增2295宗新冠病毒確診,多27宗死亡個案。

4、呼吸系統專科醫生梁子超表示,近幾日是農曆新年假期,檢測一定減少,整體疫情是下降趨勢,但假期後檢測量和入院數字可能會增加,須繼續處理院舍長者的加強針和感染控制情況。

5、港股復市首天有望迎來開門紅,恒生指數較容易被熱錢挾高,短線將挑戰22500點阻力,中線上望23800點。

香港中通社圖片

6、近日有不法商人企圖避過實名登記制,替客人找替身登記,教唆旅客使用漫遊數據卡。下月23日起,香港電話卡實名制生效。

7、THE全球最國際化大學榜顯示,香港大學連續三年排名全球第一。

8、警員於年初三處理投訴遭掐頸追襲,連開3槍擊倒菲漢。警方表示,遇襲警員基於生命受威脅鳴槍,使用槍械合理。

9、港籍貨輪金田輪於25日在日本長崎縣附近海域沉沒。目前仍有9名落水船員下落不明。

香港中通社圖片

10、農曆新年公衆假期結束,陸續有出境度歲的香港居民返港,25日有7.4萬名市民經不同管制站回港。內地居民入境香港的人次,25日升至約1.6萬人次,是年廿八以來最多。(香港新聞網1月26日綜合)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