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27歲香港女生移居英國 因無法應付高昂生活開支自殺身亡

分享到:
2023-01-26 10:4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英國《每日鏡報》報道,一名香港人在移民英國後因無法應付高昂生活開支,懷疑患上心理疾病後自殺身亡。

  【字幕】死者名為Yee-King Ho ,27歲。他在2022年4月移民英國,在11月3日證實死亡。驗屍官在2023年1月23日證實其自殺的消息,他的痛苦經歷亦在同日對外公開。

  【字幕】Yee-King Ho於2017年在香港的大學畢業,2022年4月,她經由英國國民海外簽證前往英國生活,在當地的一間慈善機構工作。她住在里士滿,租住在一間每月900英鎊的有公共廁所的廉租公寓。他的家人在她死後在她的筆記本中得知她因工資不足難以支付其食宿開支,而惡劣的居住環境和不衛生的廁所,進一步增加了她的生活壓力。

  【字幕】驗屍官引述的聲明指出,她在9月時曾向家人表示,因擔心自己的收入無法維持在英國的生活感到焦慮,同時害怕自己會因壓力影響工作表現遭到解雇,從而失去收入,感到十分沮喪。 

  記者 付鈺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