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灣區

南航唯一拉美貨機航線開通

分享到:
2023-01-04 15:3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4日電 1月2日16點30分,南方航空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一架滿載着90噸貨物的B777貨機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起飛,順利抵達墨西哥國際機場,標誌着南航物流正式開通墨西哥貨運航線,這也是南航目前運營的唯一一條拉美貨機航線。

南航開通墨西哥貨機航線   圖源:香港商報

南航物流運力網絡部總經理巫明烽介紹說,“新航線的開闢,將進一步提升南航國際航空貨運能力,促進中墨兩國貿易往來,維護全球供應鏈穩定,為暢通國內國際雙循環提供更加堅實的保障,助力推進高水平對外開放。”

南航貨機抵達墨西哥國際機場過水門   圖源:香港商報

據統計,2022年上半年,中國與墨西哥的貨物進出口貿易總額達2935.5億人民幣,同比增長17.1%。南航物流銷售經理張明龍介紹:“新航線由B777全新貨機定期執飛,每周三班,班期為周一、周四、周六,主要承運電商快件、汽配、機械設備等貨物。未來南航物流將在深耕始發經營業務基礎上,挖掘鮮活特貨回程運輸潛能,不斷滿足市場需求。”

目前,南航共運營15架貨機,形成了國內輻射美國洛杉磯、芝加哥、德國法蘭克福、荷蘭阿姆斯特丹、英國倫敦等市場的全貨機貨運航線網絡。  (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