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灣區

廣州直飛伊斯坦布爾航線首航

分享到:
2023-01-11 17:1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1日電     1月10日凌晨00:51,中國南方航空CZ8065廣州—伊斯坦布爾航班搭載120餘名旅客,於廣州白雲國際機場順利起飛,這是南航廣州直飛土耳其的首個航班,也是繼南航武漢-伊斯坦布爾航線後,目前國內直飛土耳其的第二條往返航線。

南航廣州直飛土耳其的首個航班CZ8065。圖源:香港商報

據了解,廣州—伊斯坦布爾航線使用波音787機型執飛,每周二、周六執行兩個往返。

土耳其地處亞洲、歐洲、非洲三大陸的中心,是連接世界各大洲的重要交通樞紐。隨着土耳其日漸成為世界旅遊熱門目的地,伊斯坦布爾佔據全球航空旅行的重要位置。此次廣州-伊斯坦布爾航線的開通,將為兩國的商貿、文化、旅遊往來交流搭建便利的空中橋樑。

計劃帶着家人前往土耳其旅遊的旅客陳先生激動地說:“國家乙類乙管政策落地後,我跟家人迫不及待想要出國旅遊,提前做好了旅遊攻略,計劃到水族館、博物館等地方遊覽,吃遍當地美食,享受美好的旅程,度過難忘的春節。”

南航廣州為旅客值機。圖源:香港商報

為做好首航保障工作,南航廣州在登機環節設置老人、嬰幼兒等特殊服務旅客優先登機通道,做好專人『一對一』全流程引導服務,並增加聯檢協調員,確保旅客從值機到登機環節全流程通關順暢。

南航已在CZ8065航班上恢復了熱飲熱食的配備,旅客熟悉的大碗面、牛肉丸湯等特色餐食也將陸續在航班上配備。

在貨運方面,南航物流深入市場挖掘貨源,保障逾35噸貨物搭載首航班機運往伊斯坦布爾。(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