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香港新民黨祝賀何敬康當選立法會選委界議員

分享到:
2022-12-18 15:0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18日電 香港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補選18日順利進行,新民黨中委何敬康先生以833票成功當選,新民黨致以熱烈祝賀。

hk_c_fcb95224427be144811b37830c7dd29.jpg

何敬康先生由衷感謝大家支持。“由11月10日我報名參選到今天,這次立法會補選歷時39日,對我來說是收穫豐富的旅程,每一日都有得著。我最要感謝每一位投票給我的選委,讓我順利當選,今後可以用立法會議員的身份,為市民服務。

何敬康說,我非常感謝葉劉淑儀、LAI SIR、容海恩、陳家珮、李梓敬及新民黨團隊的付出,葉太他們落力幫我拉票,團隊提供全方位支援,鼓勵我每日砥礪前行。最後,我當然要感謝我太太,與及我的家族成員,他們無私的支持,令我可以無後顧之憂地投身選舉工作。

何敬康承諾將大家的聲音帶入立法會,和新民黨其他議員一起,更好地體現“愛國者治港”的優勢,照顧不同界別、不同產業的發展,為香港市民謀幸福!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亦感謝選委支持,恭賀何敬康成功當選立法會議員,非常感謝各位選委投票支持。何敬康是一位愛國者,他了解內地需要,同時具備國際視野,是不可多得的年輕人才。今後新民黨共有六位立法會議員,必定同心合力,做好立法會的工作,為市民服務。

葉劉淑儀亦恭賀黃錦輝、陳永光、尚海龍三位成功當選,期望日後大家在議會內外衷誠合作,一起為香港打拼。(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