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當文歷餅店聖誕限定甜點推介

分享到:
2022-12-06 17:4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6日電 距離聖誕節只剩不到一個月,當文歷餅店2022聖誕限定系列隨即登場。法式甜點禮盒、聖誕樹幹蛋糕與節日限定禮籃陪你過一個温暖聖誕。

冬日士多啤梨樹幹蛋糕(圖片:當文歷餅店)

冬日士多啤梨樹幹蛋糕盛載日本士多啤梨果醬同士多啤梨海綿蛋糕,食客可享受到鮮果馥香得滋味。外層圓圓的蛋白霜猶如小雪球一樣,頂層擺上日本原粒士多啤梨,造型精緻可愛。冬日士多啤梨樹幹蛋糕即日起以HKD$388於所有分店及網上發售。

星星栗子樹幹蛋糕(圖片:當文歷餅店)

星星栗子樹幹蛋糕造型簡潔內裡卻藴藏多重驚喜,蛋糕內濃厚的焦糖牛奶朱古力慕絲包裹着焦糖海綿蛋糕,配上綿滑的栗子蓉和榛子朱古力脆片餅乾,底層則是雲呢拿牛油曲奇,層次豐富,每一口都能品嚐甘香的栗子。配上原粒糖漬栗子及星型朱古力片作點綴,增添節日歡樂氣氛。

雲呢拿蘋果甜酥(圖片:當文歷餅店)

聖誕限定的雲呢拿蘋果甜酥出爐喇!新鮮蘋果粒以馬達加斯加雲呢拿和砂糖烹調成香甜餡料,手工製酥皮加上砂糖烘烤至金黃酥脆的聖誕樹,面層還灑上了雪白糖霜。

杏仁牛角包配朱古力薑餅人曲奇(圖片:當文歷餅店)

除了聖誕樹,聖誕節怎能少了可愛的薑餅人呢?杏仁牛角包盛載著豐富的杏仁奶油,節日期間限定還有可愛的朱古力薑餅人曲奇裝飾。聖誕限定杏仁牛角包全線分店有售。

聖誕早晨焦糖朱古力脆米(圖片:當文歷餅店)

當文歷餅店的主廚Dominique每年都會在紐約Soho本店Dominique Ansel Bakery推出自家調配早餐脆米,以Valrhona焦糖朱古力裹上脆米,配以香脆焦糖榛子及迷你肉桂蛋白脆餅,香甜可口。配上冰凍牛奶、撒在雪糕之上、加入乳酪同吃,或以店員最喜歡的方式品嘗——不用配搭其他食物,當作零食獨立品嘗。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