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北市立委補選藍綠陣營均曝涉黑

分享到:
2022-12-05 10:3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2月4日電 台北消息:台北市立委補選起跑,民進黨台北黨部遭曝長期有黑道勢力滲入,參選人吳怡農身為黨部主委備受質疑。中國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4日也被曝光,替其輔選的藍營民代葉林傳具有黑道背景。

民進黨在選前之夜為台北候選人陳時中造勢。香港中通社資料圖片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為表誠意,辭去立委職位,依據當局選罷法規,蔣萬安剩餘任期超過一年,其立委席次需在3個月內進行補選。

民進黨推出吳怡農參選,但綠營台北市黨部去年曝出黑道人頭黨員爭議、“趙介佑涉黑”事件,作為黨部主委的吳怡農與涉事黨員互動頻繁,被質疑與黑道有勾連。

國民黨猛打吳怡農涉黑問題,民進黨也尋求機會在類似議題攻擊藍營。替王鴻薇進行輔選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葉林傳,4日被曝光具有黑道背景,其父親為知名黑幫成員。

王鴻薇當天回應此事表示,葉林傳是經民主程序當選的市議員,與民進黨黨內有黑道勢力滲透的情況完全不同,自己不會因此事受影響。(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