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評論 ->來論

【來論】郭芙蓉:深入領會二十大精神 牢記為香港市民服務的初心使命

分享到:
2022-11-17 21:5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今天非常榮幸出席香港社會各界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精神分享會,聆聽了駱惠寧主任深刻全面的講解和其他嘉賓的精彩分享。

(圖源:新華社)

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地位重要、意義非凡,在黨和國家歷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義。本人將遵循駱惠寧主任的指示,系統學習、深入領會當中所蘊含的精神,運用到日常工作實踐中,提高做好本職工作的能力,始終牢記全心全意為香港市民服務的初心使命。

習總書記在二十大報告中提及,香港要破解經濟社會發展中的深層次矛盾和問題,香港青年要充分發揮香港的優勢,努力推動產業升級,為國家早日實現建設現代化強國的目標貢獻自己的力量。讓香港發揮所長為國家的新時代發展服務,這給七百萬香港市民尤其是青年朋友創造了巨大的創業和發展才幹的機遇,香港青年要積極進取,奮發有為,推動“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實踐行穩致遠。

正如駱主任所言,團結奮鬥是香港由治及興的必由之路,“一國兩制”在香港的成功實踐離不開鬥爭。未來,本人將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落實好中央有關香港的各項決策部署;同時,堅定擁護“一國兩製”方針,利用自身的影響力,感召更多人共同努力推動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更好發揮作用。

(本文作者為香港新界社團聯會總監、葵青區區議員、全國青聯委員、青研香港副召集人郭芙蓉)

(本文為作者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