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北台灣決定選舉勝負 藍營最後階段集中輔選

分享到:
2022-11-15 20:1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15日電 台北消息:距離台灣“九合一”選舉倒數約10天,中國國民黨評估,北台灣的勝負將牽動選舉結果,最後階段輔選重心將放在“北北基桃”4個縣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源:台媒

“九合一”選舉26日投票,國民黨發起總動員,當局前領導人馬英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主席朱立倫、前主席江啟臣等“中央輔選團”成員全台輔選。

朱立倫對此次選舉提出“六都”過半,總席次力拼16席的目標;黨內人士表示,國民黨目前有14個執政縣市,除澎湖、苗栗選情陷入膠著外,其余12縣市選情較為穩定。

“六都”方面,黨內人士指,台中市長盧秀燕、新北市長侯友宜政績獲民眾肯定,連任機會大,但必須拿下桃園、台北,才能大獲全勝。

黨務人士認為,北台灣的勝負是這次選舉關鍵,藍營最後時刻會將輔選重心放在北台灣,力拼拿下“北北基桃”4席市長。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