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历史栏目库 ->G20

G20現場|G20峰會在印尼巴厘島舉行

分享到:
2022-11-15 13:5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15日巴厘島電  (記者謝光磊) 二十國集團(G20)峰會11月15日至16日在印尼巴厘島舉行。15日上午,G20峰會現場。

G20峰會現場。

G20峰會現場。

              中國紅旗車進入G20峰會現場。

美國總統拜登車隊抵達會場。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G20)在印尼巴厘島揭幕。印尼摩托特警兩人一組,一人操控摩托,另一人持槍在元首座駕左右戒備,保障領導人安全。

        印尼摩托特警兩人一組,一人操控摩托,另一人持槍在元首座駕左右戒備,保障領導人安全。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G20)在印尼巴厘島舉行。15日上午約7時30分,美國特勤局特工到場戒備。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G20)在印尼巴厘島舉行。15日上午約7時30分,美國特勤局特工到場戒備。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G20)在印尼巴厘島揭幕。當日上午,不少參會代表乘坐中國新能源汽車抵達主會場。據瞭解,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全球車 Air ev 為G20官方接待用車,上市後短短兩個多月訂單就超過 4000輛,成為印尼新能源汽車單月銷量冠軍,該車在印尼售價并不便宜,折合人民幣約11萬元。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G20)在印尼巴厘島揭幕。當日上午,不少參會代表乘坐中國新能源汽車抵達主會場。



【編輯:洪少葵】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