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通透天下 一周好圖

分享到:
2022-11-21 16:3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21日電 香港中通社新聞圖片部梳理了一周新聞好圖,供讀者欣賞世界各地一周的看點。


11月15日上午,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在印尼巴厘島揭幕。圖為峰會主會場。(香港中通社記者  謝光磊攝)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G20)11月15日至16日在印尼巴厘島舉行。15日上午約7時30分,美國特勤局特工到場戒備。(香港中通社記者  謝光磊攝)

11月15日,香港將軍澳-藍田隧道正進行最後階段的準備工作,土木工程拓展署安排傳媒前往將軍澳—藍田隧道進行拍攝。將軍澳-藍田隧道及將軍澳跨灣連接路將於12月11日通車,以完善運輸網絡,便利市民出行。政府會於將藍隧道及跨灣連接路通車當日起,豁免使用將藍隧道及將軍澳隧道的收費,方便市民出行。圖為將藍隧道將軍澳交匯處。(香港中通社記者 許其皓攝)

11月16日,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第十七次峰會在印尼巴厘島順利閉幕。隨後,法國總統馬克龍在媒體中心舉行記者會並回應傳媒提問。(香港中通社記者  謝光磊攝)

11月16日,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第十七次峰會在印尼巴厘島順利閉幕,來自世界各地的記者當天也結束了自己的採訪工作。許多記者在會場內開心拍照,主辦方當晚也在媒體中心準備了烤螃蟹、炸虾等丰富的印尼美食,還提供印尼特色的按摩服務,供記者體驗緩解疲勞。(香港中通社記者  謝光磊攝)

11月16日,香港“海港城”商場聖誕亮燈儀式舉行。海港城今年的聖誕装置全面回復至以往規模,以快樂聖誕爲題打造成旋轉獨角獸樂園,讓香港市民和世界各地的朋友都能夠一同感受香港聖誕的濃厚節日氣氛。(香港中通社記者 張海德攝)

11月17日,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到達泰國,出席在曼谷舉行的第29屆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及相關會議。圖為李家超在曼谷會見傳媒。(香港中通社記者 曹文毓攝)

11月17日晚間,在結束一整天的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PEC)部長級會議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左)和美國貿易代表戴琪(右)在會場舉辦了一場記者會,就在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開始的前一晚,耐人尋味。(香港中通社記者 曹文毓攝)

11月17日,參賽選手在銀河娛樂澳門GT盃自由練習中。當日,第69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進行多個自由練習賽。  香港中通社圖片

11月17日,車模在賽車中心。當日,第69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進行多個自由練習賽。  香港中通社圖片

11月18日,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PEC)第二十九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在泰國曼谷登場,當日,會場內的媒體中心熱鬧非凡,各參展商爭先展示特色泰國文化,圖為泰式妝容展示。(香港中通社記者 曹文毓攝)

11月18日,台灣宜蘭縣頭城鎮董慶寺舉行董公真人祝壽大典,陣頭從董慶寺出發遊街遶境到頭城海邊進行踩踏火盆,祈求風調雨順,疫情趕快結束。  香港中通社圖片

11月18日,市民在“第二十二屆澳門美食節”上。當日,由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主辦的“第二十二屆澳門美食節”十一月十八日至十二月四日在澳門旅遊塔前地西灣湖廣場舉行。今屆美食節設約一百二十個展位,並以“引領美食元宇宙”為主題,推出線上雲遊美食節。  香港中通社圖片

台北市動物園大熊貓“團團”11月19日癲癇数度發作,醫療照管團隊雖為“團團”施打抗癲癇藥物,但症狀仍持續間歇性地發生。根據CT及生理指數研判,“團團”的病況已不可逆。隨後,醫療照管團隊宣佈“團團”在11当天下午1點48分心跳停止。  香港中通社圖片

11月19日,澳門中樂團在“樂韻悠揚大三巴”上演出。當日,由澳門文化局主辦的“樂韻悠揚大三巴”活動在大三巴牌坊順利舉行,澳門中樂團帶來多首經典悅耳曲目,結合音樂演出與世遺景點的魅力,充分體現了澳門中西文化交融的特色,現場吸引眾多市民旅客圍坐及駐足欣賞,夜空下構成極富澳門特色的人文景觀。  香港中通社圖片

11月19日,香港無綫電視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 萬千星輝賀台慶 》大型節目。《萬千星輝賀台慶》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以慶祝無綫電視創辦人生日暨該台台慶日節目。(香港中通社記者 張海德攝)

11月19日,張艾嘉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當晚,台灣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於台北市孫逸仙紀念館舉行。  香港中通社圖片

目前泰國放寬了入境防疫措施,泰國旅遊業已開始復甦,但現場見到當地時間晚10時左右,很多商鋪已經關門,行至唐人街才逐漸熱鬧。據報道,曼谷當地提供包車服務的司機稱,曼谷突突車的數量現在只恢復到了疫情前的70%。(香港中通社記者 曹文毓攝)

11月20日下午,國民黨台灣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右二)在高雄市橋頭區台糖花卉中心旁大草皮舉行造勢活動,首度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左二)合體,韓國瑜拜託大家踴躍投票,改變又老又窮的城市,變成又年輕又有錢。  香港中通社圖片

11月20日,香港公益金百萬行在即將啟用的將軍澳跨灣連接路舉行。這是疫情以來公益金百萬行首度恢復實體步行籌款,近15000名市民踴躍參加邁出慈善步伐,為公益金資助的家庭及兒童福利服務籌款。(香港中通社記者 許其皓攝)

編輯:徐文峰

監製:洪少葵


【編輯:徐文峰】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