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找工作竟被囚禁凌辱?“台版柬埔寨”駭人影片震驚了全台灣!

分享到:
2022-11-09 16:5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9日電 台灣警方日前破獲一起求職詐騙案,發現多達61人被囚禁凌虐,其中3人死亡遭棄屍山區,猶如“台版柬埔寨”,引發社會嘩然!

昨日(11月8日)網上又傳出一段約20秒影片,疑是嫌犯視角拍攝,20多人擠在一個小房間,而且手腳都被銬住,再次震驚全台,也讓島內網友炸鍋,紛紛怒喊“有夠誇張”、“更像是綁架!”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昨日(11月8日)網上瘋傳一段“台版柬埔寨”受害者遭囚禁影片。在影片開頭,可看到1名男子坐在地墊上,眼睛被蒙住,雙手被反銬在背後;隔壁客廳有2名女子,其中1人看到鏡頭滿臉驚恐,全程不敢出聲。

更可怕的,是鏡頭打開另一個房間的畫面。只見一個小小的空間,竟然關著20多名男女,人擠人幾乎不能動彈,受害者手腳都被銬住、蜷縮著躺在地上,如同待宰豬仔。還有人眼睛遭膠帶黏住、嘴巴被塞了布。

而這些畫面,也與台灣警方此前透露的“受害者被關在5坪大小的房間,只要交談就會被毒打凌虐”的情節吻合。警方懷疑影片是由在逃的詐騙集團成員流出。

據台媒報導,台灣警方日前搗破詐騙集團在新北與桃園的據點,救出58名受害者。報導稱,詐騙集團凌虐手段殘忍,除了搜刮財物、以毛巾塞嘴,還會逼戴手銬、束帶或者腳鐐,然後囚禁在一間5坪大小的房間,裡面擠滿20到30人,只要有人交談就拖出來用棍、電擊棒等武器毆打,甚至會在食物中加入昏睡藥物,控制受害者行動自由。有3名受害者在囚禁期間被虐待身亡。

值得注意的是,這起“台版柬埔寨”詐騙集團事件,據傳在台灣已經瘋傳1、2個月,直到民眾報案後警方才採取行動,而民進黨當局領導人蔡英文至今不聞不問,只顧著助選站台,臉書上也全是選舉相關內容,讓島內民眾心寒。

在囚人影片流出後,有台灣網友就在論壇PTT上,直接以“台灣柬埔寨綁人影片!”為題發文,大罵詐騙集團可以綁這麼多人,民進黨當局不去改善社會治安,卻只想著選舉輸贏,“有夠誇張!”、“誰管你選舉誰當選啊!”

不少人也氣憤表示,這起詐騙事件“明明超扯,結果關注度可能不到柬埔寨那時候的五分之一…”、“政論節目連討論都不想討論,繼續打(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痛批蔡英文真的只有助選時出現。

有台灣網友注意到,受害者雙手雙腳被銬住,直言更像是“綁架”。

有台灣網友就嘲諷,這就是民進黨統治6年的台灣!

而對於外界的擔心和質疑,台灣行政機構負責人蘇貞昌卻僅表示,台灣與柬埔寨不一樣,因為柬埔寨放任犯法集團,台灣則是立刻破案、清剿到底。

有台媒11月7日刊發評論指出,“台版柬埔寨”更驚悚!

評論表示,柬埔寨的KK園區被形容是落後國家的“法外之境”,犯罪者的天堂,所以犯罪集團能為所欲為;誰料,台灣的“犯罪者天堂”也不遙遠,竟然藏身新北淡水和桃園中壢的社區大樓,對暴力、餵毒、殺人、棄屍都毫無所感。更諷刺的是,這些詐騙犯在台灣只會受到輕判。

還有評論指出,7月爆出台灣民眾被誘騙至柬埔寨,如今又出現“台版柬埔寨”,蔡英文心中卻只有選舉,提醒“只會馬後炮的政府,別怪民意反撲”。

【編輯:石欢欢】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