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朴槿惠參拜父母墓地

分享到:
2022-10-28 09:2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0月27日電 據韓媒紐西斯通訊社報道,韓國前總統朴槿惠10月25日上午前往首爾市的國立顯忠院,參拜了父親朴正熙與母親陸英修的墓地,這也是她出獄後第二次參拜父母墓地。1979年10月26日,時任韓國總統朴正熙遇刺,朴槿惠也被迫離開青瓦台,遠離政壇。

韓國前總統朴槿惠

2021年12月31日,朴槿惠獲特赦出獄,隨即住院接受治療。今年3月,她出院返回故鄉養老前,也曾參拜父母的墓地。此後她一直閉門不出,直到5月10日出席新總統的就任儀式。8月25日,朴槿惠在多人隨同下,前往首爾一家酒店的中餐廳用晚飯。這是她時隔107天再次現身。

韓國《國民日報》早前報道稱,朴槿惠回鄉已有幾個月,因為長時間不露面,她的住宅從昔日的熱門打卡地,開始變得冷清,不僅前來參觀的粉絲銳減,就連應援信箱也被拆除。

另據《首爾新聞》報道,9月5日中秋節前,韓國執政黨國民力量黨派工作人員造訪朴槿惠的住所,送上中秋節禮物。但由於朴槿惠出獄後很少與外人接觸和聯繫,所以禮物未能由朴槿惠親自領取,而是轉交給了她的警衛員。(完)


【編輯:俞丹凤】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