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訊

(中共二十大)魏鳳和: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

分享到:
2022-10-20 14:36 |

【字號:

  香港中通社10月20日電 據《解放軍報》20日報道,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在中共二十大召開期間,參加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小組討論時說,在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

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國防部網圖片)


  魏鳳和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這十年,我們能一路攻堅克難、從勝利走向勝利,成功走出一條中國式現代化道路,根本在於黨中央、習主席的堅強領導。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

  魏鳳和強調,要堅決貫徹黨的二十大作出的戰略部署,以只爭朝夕、埋頭苦幹的精神,開創國防和軍隊現代化新局面。前進道路上充滿各種艱難險阻甚至驚濤駭浪,面對複雜嚴峻的國家安全形勢,要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提高人民軍隊打贏能力,發揚鬥爭精神、增強鬥爭本領,保持高度警惕、時刻準備打仗,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完)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