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陳奕迅18場跨年演唱會下月開售 每人限購4張

分享到:
2022-09-21 15:0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21日電 香港歌手陳奕迅(Eason)闊別九年,將於今年12月再踏紅館開跨年演唱會,舉行18場“陳奕迅FEAR AND DREAMS香港演唱會”,門票將於10月6日起公開發售。Eason這次打破傳統,取消銀行信用卡優先訂購,門票接近五成公開發售,每人限買四張,希望歌迷可以得到更多機會買到門票。

雖然世界各地都有不同單位邀請Eason開演唱會,但他仍然堅持要由香港作為起點啟動演唱會。Eason在2019年取消紅館演唱會後,之後一直因新冠疫情再度延期,不過Eason並沒有放棄,這次成功取得聖誕跨年紅館檔期,與歌迷過節。這次Eason的演唱會海報跟三年前稍有分別,底色由19年時的深色改為淺色,新海報中的Eason望向兩個不同方向,中間更增加了顏色鮮艷的鮮花次序綻放。

演唱會主題Eason於三年前已定好,三年後的今日他並不覺得心中所想有改變,所以沿用這個演唱會名稱,Fear and Dreams代表什麼?Eason直言:“每人感受不同,最好現場觀看後才作解讀。”

公開發售:2022年10月6日10am起

城市電腦售票網Urbtix售票方法:

方法1.網上購票: https://ticket.urbtix.hk/internet/

方法2.電話購票:21115999  (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