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友好協進會中秋落區探訪貧困戶、劏房戶、獨居長者

分享到:
2022-09-06 15:1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6日電 香港友好協進會6日發出倡議,將會在中秋節前後發動所屬會員落區探訪慰問普通市民,除作佳節問候外,亦會傾聽基層家庭所想所急所盼,以向有關部門積極反映訴求。

香港友好協進會表示,習主席7月1日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發表重要講話,明確指出“要切實排解民生憂難”,強調“人民對美好生活的響往,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身為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和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必須認真貫徹落實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深入基層社區,關心關愛市民,傾聽所思所想,反映社會訴求,齊心協力支持香港特區政府發展經濟、改善民生,讓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體市民。

香港友好協進會指,中秋佳節將至,作為中華民族的重要傳統節日,中秋節是家國情懷的傳承,是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紐帶,也是廣大市民溫馨團圓的日子。節日前後,該會將發動所屬會員落區探訪慰問普通市民,特別是貧困家庭、劏房戶和獨居長者,致以溫暖誠摯的佳節問候,傾聽所想所急所盼,積極反映訴求、幫助排憂解難。

香港友好協進會說,該會也向香港各界人士和政團社團發出倡議:“共同樹立中秋佳節新風尚,以深入基層訪民生的實際行動,貫徹落實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完)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