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俄軍部署“匕首”導彈至加里寧格勒州 

分享到:
2022-08-19 09:2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8月18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俄羅斯國防部8月18日表示,出於戰略遏制之需,3架米格-31戰機攜帶“匕首”導彈進駐加里寧格勒州,機隊將24小時戰備值班。

“匕首”導彈

俄國防部發佈消息說,8月18日,為了落實戰略遏制補充措施,3架米格-31戰機攜帶“匕首”導彈進駐加里寧格勒州契卡洛夫斯克機場。

俄國防部指出,契卡洛夫斯克機場攜帶“匕首”導彈的米格-31機隊,將24小時戰備值班。

報道稱,轉場期間,米格-31與俄羅斯空軍第六防空軍,以及波羅的海艦隊海軍航空兵演練了協同作戰問題。

另一方面,烏克蘭媒體18日報道稱,烏克蘭西部利沃夫市的執法機構在當天12時20分收到匿名信息稱,當地市場和火車站附近集市有爆炸物。目前安全人員正在尋找爆炸物,特別是在市場和火車站附近。據當地媒體報道,火車站的人群已被疏散。

俄烏兩軍目前仍在激烈交火。烏通社17日稱,烏軍總司令扎盧日內16日在與加拿大國防參謀長韋恩·埃爾通話時說,俄羅斯和頓巴斯地區的武裝力量繼續沿著整個前線發動進攻。他們每天對烏進行700—800輪炮擊,計劃將烏軍從頓涅茨克地區趕出去,目前局勢最緊張的地方在阿夫傑耶夫卡-佩斯基-馬林卡方向。俄軍還繼續炮擊烏克蘭各地的平民城市和村莊。(完)


【編輯:俞丹凤】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