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實名制演唱會熱鬧開鑼

分享到:
2022-07-26 11:0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26日電  香港男子偶像團體Mirror今年7至8月期間,會在紅磡香港體育館(紅館)一連舉行12場演唱會,首場演唱會25日晚上開鑼。

香港中通社圖片

當日下午5時,距離開場仍有3個小時時間,場館外已有粉絲聚集。臨近開麥時間,現場出現人龍,期間有少許擠塞,人多到有粉絲抱怨從沒參加過這麼混亂的演唱會。

演唱會原本定於晚上8時15分開始,但最終延至8時50分開始。12位男團成員身著白色西裝吊威亞從天而降,引起陣陣驚呼。

香港中通社圖片

作為首個採用實名制的紅館演唱會,本次部分門票以實名制公開發售,持相關門票的觀眾,要先經過場外檢查,核實持票人的身份。

早前,Mirror演唱會的門票曾被炒高至44萬港元的天價,目前網上仍可輕易找到“黃牛”,毋須實名登記,票價逾萬港元,較之前回落。

香港中通社圖片

康文署表示,由於首10場演唱會各有3000多張實名制門票,建議首10場的觀眾,提早於下午6時30分到達場地,以便進行身分核實工作。至於最後兩場的粉絲加場演唱會,各約1萬張實名制門票,觀眾最好於下午4時30分到達場地。(完)

【編輯:李明珠】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