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克宮:“約翰遜很不喜歡我們,我們對他也一樣”

分享到:
2022-07-08 09:2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7日電 當地時間7日,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俄聯邦安全會議副主席梅德韋傑夫,以及俄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分別對英國首相約翰遜辭職的消息作出回應。

扎哈羅娃  圖自俄外交部

據法新社報道,佩斯科夫表示:“我們希望在英國,有一天會有更多能夠通過對話作出決定的專業人士上台執政”,“但就目前而言,希望不大。”佩斯科夫並補充:“約翰遜先生很不喜歡我們,我們對他也一樣。”

據俄新社報道,梅德韋傑夫在社交平台上評論稱:“‘烏克蘭最好的朋友們’就要離開。‘勝利’岌岌可危!第一個人走了。這是英國傲慢和平庸政治的合理結果,尤其是在國際舞台上。我們等著來自德國、波蘭和波羅的海國家的消息。”

據俄羅斯連塔網報道,扎哈羅娃評論稱,約翰遜辭職將在該國導致最深重的危機。她表示,目前發生的事將會使英國陷入半分裂,這非常令人擔憂。

扎哈羅娃還指出,英國首相辭職已經表明一個顯著的事實,即實行自由主義制度的國家現在正處於“政治、意識形態和經濟危機中”。(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