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特別版“幻彩詠香江”7月上演

分享到:
2022-06-28 17:4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8日電 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旅發局今日(28日)宣布,7月將推出“幻彩詠香江”特別版“維港光影匯演”,不單有更多建築物加入,更特別增添4大元素。屆時,維港兩岸逾50幢大廈及地點將共同打造以“香港新征程”為主題的音樂光影匯演,為觀賞市民提供耳目一新的視聽享受。

官方圖片

新增4大元素包括:在維港兩岸海傍多個地點設置光束燈,點亮香港的夜空;政府總部外牆及立法會大樓天台,以LED外牆燈營造獨特光影效果;特別為匯演編排的交響樂,結合燈效及LED屏幕同步展示25周年祝賀訊息;以及多艘往返尖沙咀至中環或灣仔的天星小輪,船身亦會加上色彩繽紛的燈帶,在匯演時隨音樂轉換躍動。

有關匯演將於整個7月份,每晚8時至8時10分舉行,合共有超過50個幢建築物及地點參與,包括新加入的中環4號至6號碼頭、立法會綜合大樓、中信大廈、帝國中心、鷹君中心、香港大會堂、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M+博物館、三湘大廈、尖沙咀中心、達隆名居、灣仔海濱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及灣仔臨時海濱花園。

旅發局指,最佳觀賞地點包括香港文化中心外的尖沙咀海傍、金紫荊廣場的海濱長廊、星光大道以及維港內的觀光渡輪。

【編輯:张琦】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