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林鄭參觀巴塞爾藝術展 冀下屆政府令文化之都再上一層樓

分享到:
2022-05-27 09:3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27日電 2022年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香港展會本周三(25日)起在香港會展中心一連三日舉行貴賓預展,並將在周六及周日(28日至29日)向公眾開放。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26日)應邀到會展中心參觀巴塞爾藝術展。

林鄭月娥表示,時至今日,Art Basel香港展會已是本地文化界的年度盛事,深受本地以至海內外藝術愛好者歡迎。她本人幾乎每年都去參觀,既欣賞藝術家的作品,感受濃厚的文化氛圍,也表達對主辦機構和各參展畫廊的支持。

林鄭月娥應邀參觀巴塞爾藝術展。(林鄭月娥fb)

林鄭月娥指出,香港的文化發展潛力極大,西九文化區內的M+博物館和稍後開幕的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將大大提升香港的文化地位,加上不少拍賣行都看好藝術品交易的前景,要成為國家在“十四五”規劃綱要下支持香港作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相信是指日可待。她又寄望下屆政府在新設立的文化體育及旅遊局的領導下,可以令香港這文化之都再上一層樓。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