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民眾黨批防疫政策遇當局高官就失效

分享到:
2022-04-12 09:2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4月11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本土疫情延燒多日,民進黨當局多名官員也傳出有染疫風險。台灣民眾黨11日批評,當局嚴格的防疫政策遇到民進黨高官就失效,凸顯其雙重標準與傲慢。

陳時中聲稱只要檢測結果為陰性就可解除“自我健康監測” 。視頻截圖

台灣本土疫情自3月底暴發,近期連續多日單天新增超過400例,時常出席各項活動的當局官員頻頻傳出有染疫風險,當局領導人蔡英文家人被證實確診,有接觸史的行政機構負責人蘇貞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因此需要依規自我健康監測。

有台媒報道,蘇貞昌與陳時中“自我健康監測”只有幾個小時,與當局防疫規定的時間相差甚遠,陳時中聲稱只要檢測結果為陰性就可解除“自我健康監測”,引發外界爭議,許多民眾指與自身經歷的“自我健康監測”完全不同。

民眾黨11日發文質疑,防疫政策遇上綠營高官就失效,有的官員可以自己選擇隔離天數,有的人還可以自行解除“自主健康監測”,但普通民眾就需要按照最嚴格標準進行隔離與監測。

民眾黨批評,新冠肺炎宛如一面照妖鏡,當局在防疫上創造“微解封”、“類普篩”等新名詞,拋出片面數據自圓其說,然而每天不斷上升的確診數戳穿了當局“文青式”語言,凸出當局的雙重標準與傲慢。(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