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巴基斯坦軍事大院遭恐襲致9人死

分享到:
2022-03-31 15:2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31日電 巴基斯坦三軍公共關係部當地時間30日消息,在開普省的一處軍事大院遭到襲擊,3名恐怖分子試圖進入軍事大院,但遭到反擊并被擊斃。這是5天內境內第二次遭遇恐怖襲擊。

巴基斯坦三軍公共關係部總幹事巴巴爾·伊夫蒂哈爾少將

巴三軍公共關係部表示,除了3名恐怖分子遭擊斃外,在交火中,亦有6名士兵死亡。

此前26日,據巴三軍公共關係部稱,巴安全部隊在俾路支省錫比附近打死了6名參與拉合爾阿納卡利市場爆炸事件的恐怖分子。

得知恐怖分子在俾路支省錫比一帶活動後,巴安全部隊開始追蹤和清剿行動。在清剿行動中,安全部隊1名士兵死亡,2名士兵受傷。安全部隊在恐怖分子藏身處收繳了武器和彈藥。

1月,拉合爾阿納卡利市場附近曾發生爆炸,造成至少3人死亡,超過25人受傷。巴三軍公共關係部稱,這些恐怖分子不僅參與拉合爾爆炸,還參與了最近在俾路支省錫比周邊發生的恐襲事件。

俾路支省位於巴基斯坦西部,與伊朗和阿富汗接壤,有分離主義和極端主義勢力在該地區活動。(完)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