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12歲或以上人士可預約打第四針新冠疫苗

分享到:
2022-03-19 09:3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18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18日宣佈,由21日上午八時起,已接種兩劑新冠疫苗的18歲至59歲人士滿3個月,可網上預約接種第三劑。同時,12歲或以上免疫力弱人士接種第三劑疫苗相隔3個月後,可預約接種額外一劑,即第四劑疫苗。

圖為市民正在等候接種疫苗。 香港中通社圖片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轄下的疫苗可預防疾病科學委員會、新發現及動物傳染病科學委員會聯同行政長官專家顧問團早前建議,縮短一般人士接種新冠疫苗相隔時間,並強烈建議已接種兩劑科興疫苗和復必泰疫苗的成年人,於接種第二劑3個月後盡快接種第三劑復必泰疫苗。

在目前優先安排下,長者和青少年已可以分別於接種第二劑疫苗3個月和5個月後接種第三劑疫苗。

截至3月18日晚上8時,已接種第一針的人口逾615.6萬人,占香港合資格接種人口的91.4%;已接種第二針的人數逾550.1萬 ,占合資格接種人口的81.7%,已接種第三針的人口逾242.9萬。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