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媒:王力宏和李靚蕾爭子案有初步共識

分享到:
2022-03-18 19:3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社3月18日電   台灣歌手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去年底宣布離婚後紛擾不斷,雙方17日在台北地院家事法庭開庭,為了避免引起媒體騷動,兩人決定採取視訊開庭方式,沒親自現身法院。媒體報道,雙方歷經了9小時的調解後,李靚蕾鬆口已和王力宏有初步共識,但細項仍須討論。


hk_c_image.png


    王力宏去年發聲明承認和李靚蕾8年婚姻畫下句點,之後李靚蕾因王力宏未出面否認李靚蕾婚變原因與婆媳問題有關,一向悶不吭聲的她發長文,不僅爆料王力宏私生活混亂,與其他女子過從甚密,甚至連前公公王大中現身反擊,李靚蕾也強調自己絕無帶孕逼婚,澄清是王力宏稱希望有小孩,兩人才在無避孕措施的狀態下發生關係。

    王力宏回台後,雙方更是為了孩子的探視權爭論不休,戰火從紐約法院燒回台灣,李靚蕾向台北地院聲請酌定親權,據《鏡週刊》報道,開庭後王力宏透過律師先是指出已經許久沒見到3個小孩,李靚蕾在視訊中希望王力宏盡快依原先協議內容方式探視子女,歷經了9小時終於出現初步共識,便是希望3個孩子在父母離婚後依舊能有雙親的關懷和愛,考量到子女的最佳利益,未來會擇期繼續調解討論細項。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