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藍營地方首長再遭調查 國民黨批司法淪選舉工具

分享到:
2022-02-23 10:0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22日電 台北消息:中國國民黨籍宜蘭縣長林姿妙40天內遭檢方兩度搜索住處、約談,國民黨22日批評民進黨當局以政治力介入司法,將司法、檢調系統作為選舉工具。

宜蘭地檢署偵辦宜蘭縣政府等機關弊案,22日再度指揮廉政部門搜索縣長官邸等處,帶走林姿妙及林姿妙兒子等人到案。

國民黨表示,檢調在沒有具體證據的情況下,兩次大動作搜索林姿妙官邸,已經嚴重違反比例原則。此外,三番兩次的搜索,已經嚴重干擾縣政的正常推動、打擊縣府同仁為民服務的士氣,影響宜蘭縣45萬縣民福祉。

國民黨表示,近來民進黨當局動用各種監察、警察、檢調系統打壓在野黨的動作不斷。年底就是地方公職人員選舉,令人不禁懷疑民進黨當局將檢、警、調等機關,變成打擊異己、抹黑對手的工具。呼籲綠營將政治黑手撤離司法,還給台灣人民一個公平、公正的司法環境。(完)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