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3月3日台海早資訊

分享到:
2022-03-03 10:1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 台灣2日新增49例確診病例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日通報,新增49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分別為2例本土病例與47例境外輸入病例。新增本土病例均為居家隔離期間陰轉陽個案,皆與桃園幼兒園群聚相關。


● 5名訪台前美國國安官員2日晚離台


美國總統拜登派出的5名前國安官員3月1日下午抵台,在台期間與台當局領導人蔡英文等人見面後,一行人2日晚離台。


●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弊交保 檢方提抗告被駁回



日前宜蘭縣長林姿妙等人遭控涉土地弊案,宜蘭地方法院法官裁定林姿妙新台幣80萬元交保,檢方不服提抗告。法院審理後認為,林姿妙雖有羈押事由,但無羈押必要。原審通知80萬元交保,足以拘束林姿妙,已可確保後續審判、執行進行。原裁定並無不當,駁回抗告。


● 台灣準備實施教召14天新制



台防務部門2日公佈,為強化後備戰力,推動的14天教育召集新制試行驗證。首梯次召員5日將入營,訓練期間不休假,每日訓練10小時,合計訓練136小時。預計今年將訓練1.5萬人。(香港新聞網3月3日綜合)

【編輯:施鑫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