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媒揭露:美疾控中心未公佈其收集的大部分新冠疫情數據

分享到:
2022-02-21 10:59 | 稿件來源:央視新聞

【字號:

據《紐約時報》2月20日報道,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并沒有公開其收集到的大部分新冠疫情數據及信息。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

報道指出,當美疾控中心公佈了第一份關於新冠疫苗加強針對65歲以下成年人有效性的數據時,遺漏了18至49歲的人群,而該人群占65歲以下成年人很大一部分。因此,當美國聯邦衛生機構向外部專家尋求建議時,專家們不得不依靠來自以色列的數據對新冠疫苗注射提出建議。

消息人士表示,大部分被隱瞞的數據信息可以幫助州和地方衛生官員更好地控制疫情。

因為沒有追蹤美國的“突破性感染”病例(即已完成疫苗接種的感染者),而只關注那些病情嚴重到需要住院或死亡的患者,美疾控中心一再受到抨擊。

據一位聯邦官員表示,自首次推出新冠疫苗以來,美疾控中心一直在定期收集疫苗接種的相關信息。但該機構一直不願公開這些數字,因為這些數字可能會被解讀為新冠疫苗是無效的。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