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蘇州8感染病例初步分析為感染奧密克戎變異株

分享到:
2022-02-14 17:4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14日電  中國蘇州市14日召開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相關負責人介紹,截至當天上午11時,江蘇蘇州新增7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1例無癥狀感染者,病毒的初步分析結果是奧密克戎變異株。

資料圖。圖源:新華社

會上,蘇州市疾控中心通報,蘇州市“2·13”疫情中發現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8例,病毒的初步分析結果是奧密克戎變異株,相關全基因測序比對工作正在進行當中,還需要一定的時間,對重點風險場所和重點人群的排查工作在持續進行當中。

江蘇省委書記吳政隆指出,蘇州疫情發生後,省市連夜行動,應急工作正在抓緊推進。當前,正值春節後開工、開學之際,北京冬奧會正在舉辦,全國兩會即將召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至關重要。

江蘇省省長許昆林要求,各地各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時刻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聚焦各領域各環節,層層落實工作責任,全面提升、持續完善各項防控措施,為經濟社會發展營造良好環境。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