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政府僱員特別上班安排延至2月18日

分享到:
2022-02-10 10:4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10日電 香港疫情嚴峻,政府發言人今日(10日)宣布,政府僱員特別上班安排將會延長至2月18日,除了提供緊急和必須公共服務和參與防疫有關的人員外,其他政府僱員盡量繼續留在家中工作。政府會密切監察疫情的發展,2月18日前再檢視情況。

 

政府發言人表示,在實行特別上班安排期間,政府部門繼續維持緊急和必須公共服務。控制第五波疫情是政府現時首要任務。大量政府僱員一直緊守崗位、不辭勞苦參與抗疫工作,各部門會繼續因應疫情發展和實際需要,動員政府僱員全力支援抗疫工作。

發言人提到,政府因疫情減少為市民提供公共服務,造成不便,希望市民理解,呼籲市民盡量利用郵寄、投遞箱或網上服務等方法,以獲所需服務。市民進入或身處任何政府大樓或辦事處時,須一直佩戴口罩,遵從相關部門實施的感染控制和社交距離措施,包括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體溫檢測和人流控制安排。

另外,發言人再次呼籲僱主盡量讓員工在家工作,以減少社區人流和社交接觸。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