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再有政府工作人員初步確診新冠

分享到:
2022-01-23 15:4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23日電 (記者 王豐鈴)繼一名警隊文員初步確診後,香港近日再有政府工作人員“中招”,一名海關關員23日初步確診新冠。據悉,他於20日曾到一家連鎖店貨倉,參與調查一宗大麻二酚產品含四氫大麻酚成分案件,其間與一名貨倉職員有接觸。該名貨倉職員已確診,海關關員則因身體不適到醫院求醫,並於23日早上初步確診。

 另外,該名關員22日亦曾出席海關案件記者會,過去14日沒有外遊記錄,工作期間一直佩戴外科口罩。他最後一日上班日為22日,目前已入院接受治療,情況穩定。

海關指,已高度關注事件,並採取措施,包括即時通知出席記者會的傳媒;安排緊密接觸的部門人員,當日盡快接受病毒檢測;清潔及消毒該名關員工作的地方;提醒同事注意個人衞生,減少社交接觸,減低傳染風險,如有任何不適,須立即呈報並求醫;靈活調派人手,確保公務不受影響。

海關表示,將繼續與衞生署保持緊密聯繫,全力配合追蹤與該名人員的密切接觸者。(完)

【編輯:俞丹凤】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