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防疫部門一張圖表被發現有“詭異之處”,網友諷:圖表鬼才!

分享到:
2022-01-23 10:11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2日通報新增130例確診病例,分別是82例本土及48例境外輸入病例。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了指揮中心圖表的詭異之處,並在網絡上引發討論。

台灣網友發現防疫記者會上公佈的圖表有詭異之處,引發討論(圖片來源:台媒)

“中時新聞網”等台媒22日消息,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2日公佈,台灣當天新增130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分別是82例本土病例及48例境外輸入病例。報道稱,22日暴增82例本土病例再度刷新台灣今年本土病例確診新高紀錄。

據報道,一名網友22日在網絡論壇PTT上發文稱,他在收看當天下午指揮中心記者會時發現,指揮官陳時中一開始端出的確診病例圖表上,“48例境外移入”的字體大小比“82例本土確診”還要大。

該網友忍不住嘲諷,台“衛福部疾管署”是不是圖表鬼才?是不是該學起來好好運用啊?有沒有作圖先進可以指導?

其他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梗圖治台,優秀”。

還有網友諷刺,“每次都有新花樣,真厲害”;“其他事情跟做圖一樣用心就好了”。

更有網友炮轟,“小動作最會,可悲CDC”;“都已經大爆炸了,還在搞有的沒的”;“這張圖應該會成為永遠的笑炳”。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