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當局立法機構負責人遊錫堃核酸檢測陽性,遭民眾嘲諷

分享到:
2022-07-30 17:0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消息,台灣立法機構負責人遊錫堃今日(7月30日)在臉書發文稱,他7月29日在機場做了唾液采檢,結果PCR核酸檢測陽性,今日依照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定進行隔離。

對此,有島內網友諷刺,“再玩啊!(防疫)破口就是這樣來的。”

圖為遊錫堃。資料圖

報道稱,遊錫堃日前率團竄訪捷克,並於7月29日搭機返台,他稱目前自己喉嚨幹、有點痛,稍感不適,沒有發燒,已經通過視頻看診並服藥。

對於遊錫堃核酸檢測陽性的消息,有島內網友表示,“再玩啊!(防疫)破口就是這樣來的。” ↓

有網友批評,“旅遊團還染疫回,真是有錢花不完!”“浪費錢,又沒事去帶病毒回來。”“又把病毒帶進台灣。” ↓

還有人說,“心存善念!別口出惡言!報應會來。” ↓

更有人提醒他,“一切照規定來,不要耍特權。” ↓

據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7月30日)公布,台灣新增21501例新冠確診病例,分別為21273例本土病例及228例境外輸入病例;確診病例中新增60例死亡病例。

該指揮中心統計,截至目前,台灣累計確診4567122例,其中19808例為境外輸入、4547260例本土病例。

自2020年起,台灣累計8893例新冠死亡病例,其中8878例為本土病例,另15例為境外輸入。

【編輯:许丰悦】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