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山東警方通報“流調中最辛苦的中國人”尋子案:其子已離世

分享到:
2022-01-21 17:3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21日電 近日,一篇題為《對話“流調中最辛苦的中國人”:來北京找兒子,凌晨打零工補貼家用》的報道,引發全網刷屏和大量關注,文中報道了18日朝陽區一例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岳某。根據報道,岳某有一名19歲的大兒子走失,他來北京是一邊打工一邊尋找兒子的下落。不幸的是,21日,威海市公安局發布通報,岳某之子岳躍仝已於2020年離世。

(網絡截圖)

岳某,1978年生。岳某介紹,他家住山東威海榮成市成山鎮,本在山東威海捕魚船做船員,大兒子岳躍仝在距離家50公里的一個食品廠工作。

岳某稱,2020年8月12日,大兒子說肚子不舒服,就要回家找他媽媽,食品廠主任把他送到汽車站,然後他走丟了,就突然不見了,也沒上汽車。他本來還在出海打魚,當月15號,就趕緊回到家找孩子。

岳某稱,在此之前,為了找兒子,他已經去過山東、河南、河北、天津等多地。每到一地,在尋找兒子的同時,他都會打零工維持生活。因兒子曾在北京做過幫厨,他就來到北京尋找。

1月20日,岳某的小兒子,岳躍仝的弟弟全網求助:“我哥丟了,我爸去北京找我哥,感染了病毒,不知道是誰在網上發了消息,挺困難的,有些人就給我們發愛心錢,請叔叔阿姨們,你們看到這個,不要再給發錢了,幫我找找我哥就行了,我哥叫岳躍仝,你要看到就給我媽打電話。”#


【編輯:葉永成】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