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特朗普暗諷:美政客偷打疫苗加強針卻“膽小不敢說”

分享到:
2022-01-13 19:2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3日電 據美媒12日報道,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接受媒體專訪,再次承認自己已接種新冠疫苗,並打了加強針,還抨擊那些拒絕承認已打加強針的美國政客是“膽小鬼”。

特朗普接受採訪(視頻截圖)

近日,特朗普在接受保守派極右翼新聞媒體“OAN新聞網”採訪時稱,他支持接種新冠疫苗,且在接種了加強針之後“絕對沒有出現任何副作用”。

採訪中,特朗普批評了一些政客,指責他們在是否接種了新冠疫苗加強針問題上含糊其辭。

“許多政客中,我看過一些政客接受採訪,其中一個問題是‘你是否接種了加強針’,因為他們此前已經打了疫苗。他們背地裡打了加強針,但他們就是不說,支支吾吾的,因為他們沒有膽量。”

雖未指名道姓,但多家美媒認為,其炮轟的對象似乎包括特朗普黨內同僚、佛羅里達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因為到目前為止,這位州長一直拒絕直接回答相關問題。

美國佛羅里達州長德桑蒂斯 (資料圖 環球網)

從“疫苗懷疑論”堅定信奉者到“疫苗宣傳大使”,連新冠疫苗加強針都已經接種完的特朗普,如今態度180度大轉彎。

美國媒體此前報道,特朗普在一次演講中稱自己已經接種疫苗,結果遭到台下支持者的噓聲回應。(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