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英年早逝!意射擊世界冠軍彎腰撿子彈走火擊中腹部亡

分享到:
2022-01-11 16:3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1日電 意大利19歲的世界青少年射擊冠軍克里斯蒂安·吉利在打獵過程中意外中彈身亡。造成這起不幸事故的原因,是他在彎腰撿子彈時不小心開槍走火擊中自己的腹部。

(圖源:社交媒體)

事故發生當天,吉利正和朋友們正在意大利比薩省的蒙特卡蒂尼瓦爾迪塞西納小鎮的樹林裡打獵。期間,他停下來準備撿拾一些用過的子彈。然而,當他彎下腰時,他不小心朝自己的腹部開了一槍。

他的朋友趕緊打電話給急救中心,隨後兩輛救護車趕到現場將吉利送往附近的一家醫院。抵達醫院後,醫生立即對吉利進行手術,但由於無法止住內出血,在當晚10點左右,吉利最終還是因傷勢過重離世。

在得知吉利意外身亡這一消息後,意大利射擊聯合會主席盧西亞諾·羅西發表了一份聲明。

在聲明中,羅西回顧了吉利的職業生涯並表達了哀悼。羅西表示:“去年10月,這位年輕的雙向飛碟射擊運動員在秘魯利馬舉行的世界杯上獲得了團體和混合團體賽的世界冠軍 ,同時在個人賽中以第三的成績獲得了銅牌。”

“去年5月,他在克羅地亞奧西耶克舉行的歐洲錦標賽上獲得了個人、團體和混合團體比賽的金牌。”

“在這場讓所有人都感到難過的悲劇面前,請帶著尊重,沉默和哀悼。”(完)


【編輯:葉永成】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