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3幢大廈完成圍封強檢 無確診個案

分享到:
2022-01-09 10:2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9日電  據大公文匯全媒體消息,Omicron變種病毒殺入社區,政府昨晚對3幢有初步確診患者居住的大廈進行圍封強檢,包括北角富麗園B座、天後縉景台第1座和東湧逸東二村信逸樓。相關行動今(9日)早完成,超過1600人接受檢測,當中無發現確診個案。

逸東二村信逸樓,房屋署人員為準備接受檢測的人士進行登記。(政府新聞處)

其中,北角富麗園B座約205名居民接受檢測,政府亦派員到訪約80戶,當中約10戶沒人應門;天後縉景台第1座約185名居民接受檢測,政府派員到訪約90戶,約10戶沒人應門;至於東湧逸東二村信逸樓就有1287人接受檢測,政府派員到訪約399戶,當中13戶在過程中沒人應門。

住在北角富麗園B座的71歲退休女患者,1月3日下午曾到北角國都廣場中信證券,探訪兩名其後確診的朋友。天後縉景台第1座的初確個案是“陸田園餐廳小廚”確診女食客的3歲孫仔。逸東二村信逸樓的初步確診個案則涉及一名39歲機艙女清潔員。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