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東奧國家隊29名代表訪港 訪港翌日有3場公開活動

分享到:
2021-11-25 14:4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25日電 東京奧運國家隊運動員代表團12月3日起訪港3天。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25日透露,有29名運動員訪港,涉及12個體育項目,即將會公佈名單。

楊德強當日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代表團12月4日有3場公開活動,上午有兩場運動示範,分別在維多利亞公園泳池作游泳、跳水示範,以及在伊利沙伯體育館進行體操、乒乓、羽毛球和劍擊示範,下午全體成員出席大匯演與市民見面。

他表示,26日會在網上公開發售5300張門票,每人以實名制可買兩張,相信會很受市民歡迎。

由於疫情關係,市民需到城市售票網的售票處,或自動售票機提前取票,不能在公開活動現場取票,避免人群聚集。

楊德強指出,將安排歡迎儀式和晚宴,但規模較以往小,國家隊運動員在離開香港前將出席數場閉門活動,包括與本地運動員和中小學生見面,但與以往不同,運動員須嚴格遵守集體活動行程,不可離團自行活動。

另外,他透露,目前有2名香港運動員有把握取得北京冬季奧運會參賽資格,預計2至3名運動員可以參賽,當中包括高山滑雪項目。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